close

這是一個很像是還債的課程(笑)

最近有時候我的課程,很偏向對方需要來找我開,才成課程的這樣的情況....卡巴拉課程如是;最早這個課是放在覺醒錨定的課程裡,算是一個非常限制學生類型的課程,但因為塔羅牌的課程有上到一點,而我的學生就是超級無敵好學,在學生的要求之下,這個課就開成了,哈哈。

卡巴拉對於塔羅牌來說其實算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,雖然它確實有點難度,但在備課和上課時,隨著不斷的深入研究,我也獲益良多;尤其在上課的時候,因為是用討論的方式,所以還蠻讓人可以發散思維的,和學生交流對於路徑的理解真的很好玩,還拿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上,只能說學生們都好有才,哈哈。
這次的課程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挑戰,從一開始要做講義產不出來,到後來直接變成討論型課程,然後又要給學生出作業,真的是很有趣又寶貴的經驗。
短期內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開,但是下次可能真的要準備講義了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 身心靈課程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亞 Re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